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泊头市睿辉除尘设备有限公司

除尘设备,布袋除尘器,除尘布袋,除尘骨架,电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通风蝶阀手动的耐用电动的好操控-睿辉除尘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通风蝶阀手动的耐用电动的好操控-睿辉除尘
日期:2017-03-27 18:0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通风蝶阀手动的耐用电动的好操控-睿辉除尘通风蝶阀常用的形式无非就两种,一种是手动通风蝶阀,这种通风蝶阀没有任何电子附件,采用纯机械原理,经久耐用;另一种是电动通风蝶阀,这种通风蝶阀采用电动执行器开启关闭阀门,操控方
 通风蝶阀手动的耐用电动的好操控-睿辉除尘

通风蝶阀常用的形式无非就两种,一种是手动通风蝶阀,这种通风蝶阀没有任何电子附件,采用纯机械原理,经久耐用;另一种是电动通风蝶阀,这种通风蝶阀采用电动执行器开启关闭阀门,操控方便,由于该阀门采用执行器控制,因此在阀门电动执行器故障时,为了控制阀门还特意为其设计了一套手动控制系统。

通风蝶阀应用于化工、建材、电站、玻璃等行业中的通风、环保工程的含尘冷风或热风气体管道中,作为气体介质调节流量或切断的管道控制装置。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。采用中线式碟板与短结构钢板焊接的新型结构形式设计制造的,结构紧凑、重量轻、便于安装、流阻小、流通量大,避免高温膨胀的影响,操作轻便,内无连杆、螺栓等、工作可靠、使用寿命长。可以多工位安装,不受介质流向影响。

通风蝶阀特点:

1.蝶阀具有结构简单、体积小、重量轻;

2.材料耗用省,安装尺寸小,开关迅速、90°往复回转,驱动力矩小等特点;

3.用于截断、接通、调节管路中的介质,具有良好的流体控制特性和关闭密封性能。

通风蝶阀订购电话:15297356063,资料查阅网站:http://www.btouya.com/tfdf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